项目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招商 > 项目合作

地大师生及合作伙伴与工研院市场部的项目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5 14:47:04

  1、地大师生及合作伙伴与工研院市场部的合作模式

  A.资环工研院提供办公场地、税费管理、公关法务、商务运作、广告策划、项目团队为合作平台,地大师生及合作伙伴可挂名或挂职。

  B.以项目合作为起点,以获得项目、交付项目、回款为合作目标,初期共享利益,后期可选择入股深度合作。

  C.项目的市场风险由工研院承担,师生及合作伙伴风险最小化,项目利益共享。

  D.产品供销合作,包括地质装备产品、机电仪器、环境修复设备、珠宝等的销售合作与利润分成。

  您可以通过提供项目相关信息等方式间接参与市场部项目;或者直接参加项目商务活动、参与项目设计等方式直接参与市场项目;或者通过进行产品线开发直接参与产品供销。

  2、如何联络工研院市场部

  市场部在了解到您的专业方向、可能对市场输出的产品、技术、服务等信息后,结合我们对外的市场开拓过程,和您共同开发市场、技术产业化、挖掘市场项目。您也可以推荐您认为可能与工研院合作的人员,将产品、技术或服务孵化在工研院的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