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氢能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持续推进加氢站建设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4:51

  长江日报讯 10月28日,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强政策供给,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会议指出,9月22日,我市发出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在汽车行业引起强烈反响,要乘势而上,持续用力,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要强化创新引领,树立领跑意识、全产业链思维和品牌意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产业链;要积极响应需求,优化推广应用手段和基础设施供给,持续提高公务用车、巡游出租车、社会用车新能源化比例,持续推进停车场、充电桩、加氢站建设,为新能源汽车推广提供一流应用场景;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力争发布一个政策、引来一批项目、振兴一个产业,实现政策效应最大化。

  会议审议了《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会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不断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严格标准、严格把关、严格管理,更好地发挥住房保障在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中的“补位”作用。要细化完善配套政策,将公共租赁住房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公共就业服务、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军转干部安置等工作。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加强政策供给 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