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水石科技团队在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29 15:06:20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石科技”)在近期的国家及省级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1. 2014年7月,由科技部在武汉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大赛(湖北赛区)中,水石科技获得第11名,在环保类获得第二名,此外还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2. 2014年7月下旬,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团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农商行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4楚天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水石科技进入前20强;

  3. 2014年5月,水石科技两个项目都进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总决赛。

  水石科技是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在校学生组建的公司,主要发展方向是水的治理及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水石科技也是地大首个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