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到岗

来源:地大之声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1 17:44:13

01.jpg

  (通讯员 周倩倩)9月11日下午,地大自动化学院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到岗任职。地大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副校长唐辉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出席了会议。

  刘亚东宣读了《关于组建自动化学院及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自动化学院党委及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两份文件,并介绍了吴敏、曹卫华等学院领导的个人基本情况。

  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发表任职感言。他表示,要尽快融入地大,把教职工和学生的期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将本科生和硕士生教育、科研、师资队伍、环境建设等工作做好。他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为把自动化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院而奋斗。

  朱勤文讲话。她热烈欢迎并感谢吴敏团队来地大工作。她说,一个好的学院,需要一个好的班子、一支好的队伍、一套好的制度、一个好的氛围,新的自动化学院有着良好的基础,又有国际化团队的引领,相信自动化学院不仅能实现自身专业的进步,还可以带动地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