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中国宝谷”婚庆主题系列珠宝创意产品发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9 11:32:04

09.jpg

  为实现武汉•中国宝谷的宏伟蓝图,资环工研院已经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为仙女湖爱情文化节999对新人集体婚礼设计了一套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工艺精良的精美婚庆主题系列珠宝产品,现场以视频介绍、实物及模特秀等展示方式首发。

10.jpg

  在资环工研院平台上创业的博士李帅带来了自主创新的3D珠宝打印设备,可制作复杂结构、快速成型的特点使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同时推出其公司网站---易饰三维网(www.easyarts.com.cn),为珠宝订制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11.jpg

  “武汉•中国宝谷”策划人之一、武汉中地宝谷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地大经管学院博士生导师邓宏兵教授莅临现场,介绍了支持项目建设的“武汉•中国宝谷网”(www.whzgbg.com),带来了凝聚地大专家心血、凝聚宝谷策划人期望的新书《武汉•中国宝谷:愿景与梦想》,并将新书赠予了现场的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