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参展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4 17:25:20

IMG_5169.JPG

  (通讯员 周倩倩)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4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资环工研院孵化子公司产品参加了展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受邀担任大赛的专家评审。

  我院参展的产品主要为我院与磐索地勘科技合作研发的履带式静力触探车,该设备可将探头传感器、数据采集仪、贯入设备、反力地锚、调平支腿、行走履带、空调照明、集装箱工作室以及操作人员集成于一体,便于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全天候作业,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人体健康和设备性能,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产品已销往亚洲等多个国家,形成了相关技术体系和“pene truck”系列产品,并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我院子公司自主研发的地球物理电磁法与磁法探测仪器,视云通、地下(表)水示踪仪、智能3D打印机,环保高效电解锰清洁生产添加剂、水石水龙头前置净水器、纳米结构热障涂层材料、井间电磁CT探测仪等十余件产品参加了展览。

  据悉,本次博览会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展览会面积为16万平方米,经各参展高校遴选申报,并确定参展项目为670项,参展项目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