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公司当选为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会员,郝义国院长当选为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1 09:41:12

  (通讯员 钟澄)2014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在金盾大酒店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经过全体会员投票表决,选举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苑楚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武汉东湖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龚伟等12人为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郝义国院长等43人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同时选举了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公司当选为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会员。

  会员大会还通过了《修改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费标准》等议案。

  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的宗旨是加强企业孵化器、科技创业企业同科研机构、中介服务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等的联系,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加快孵化创业者,推动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