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司与韩国共建“土壤修复技术与应用 中-韩联合实验室”

来源:  作者:黄子沛  发布时间:2014-12-12 15:29:43

11.jpg

  土壤修复技术与应用中-韩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图左起为李种润馆长、Lee Jaewon先生、童金南主任、郝义国院长)

  (通讯员 黄子沛)2014年12月12日上午,“土壤修复技术与应用中-韩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实验室建设规划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迎宾楼四号会议室举行。

  联合实验室由我公司和首尔国立大学岩土工程技术与地质环境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国JIU公司联合共建。四家单位各具优势,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本领域的权威机构,代表中国的最高水平;我公司作为地大的主要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平台,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首尔国立大学为韩国的最高学府,代表韩国最高水平;韩国JIU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联合实验室通过融合四家单位的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未来将推动和加强中-韩两国学术交流,共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针对土壤污染的检测、监测和治理等领域进行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为解决中国、韩国乃至其它发展中国家的土壤污染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馆长李种润,韩国JIU公司首席运营官 Lee Jaewon,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童金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范铭,环境学院教授刘慧。我公司总经理郝义国、副总经理罗林波、产业趋势研究与科技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