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城建档案馆为资环工研院一期工程建设档案交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6:03:29

  1月15日上午,在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资环工研院”)一期工程现场会议室,城建档案馆为“资环工研院”项目进行档案工作交底,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资料员,建设方和监理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交底会议。

  “资环工研院”一期工程中心组团已经完成主体施工,16#配套楼开始基础开挖。为了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工作,武汉市城建档案馆张主任莅临现场进行档案工作交底。

  张主任从工程资料的前期准备、施工班组进场施工(安全、技术交底等资料要齐全)、竣工验收资料整理、资料分类等深刻分析了档案资料的重要性,并特别强调了基础、主体和工序验收等验收结论填写要及时、真实。

  这些切实可行操作具体的指导,为项目部今后的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夯实了基础。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