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韩国KTL产业技术检测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4 09:24:19

  8月19日,韩国KTL产业技术检测院(以下简称“KTL”)环境部部长Cho youn-hang、KTL中国深圳分公司副经理Park KiByung、KTL首席研究员Kim Joo-cheong及KTL商业合作伙伴Innoens公司首席执行官Park sung-jin一行四人就环境保护技术、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领域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罗林波、彭逼眉,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坤博士,地大环境学院张伟军教授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谈。

01.jpg

  郝义国院长带领资环工研院管理团队成员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体系即我院围绕产业生态系统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平台建设、搭建的全价值链科技产业服务平台的推进情况。双方还就共建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搭建双向人才交流平台、KTL在汉设立分支机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双方进行了中韩友谊运动赛。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