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楚商大会推介氢能汽车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1 16:31:08

  今日(11月11日),由省政府举办的第二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武汉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在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上作交流发言。

  郝义国从项目背景、项目介绍与市场分析、项目实施路径、合作方式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资环工研院氢能汽车项目相关情况。

郝义国进行项目推介.JPG

  目前,资环工研院已成立项目组,制订了氢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从整车生产产业政策研究、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研究、常温常压储氢材料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平台搭建等多个维度,开展项目推进工作。以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执行全球智能氢能汽车生态链整合策略,以现有的常温常压储氢技术为核心,依托资环工研院引入国内外先进技术,保证关键部件、核心控制系统的领先优势。

  氢能汽车项目引起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浓厚兴趣,会后,郝义国接受了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武汉晚报、长江商报等媒体的采访。

  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名嘉宾与会,本届大会主题为“楚商携手合作,共促转型发展”。

互动环节 .JPG

现场互动环节

接受媒体采访.JPG

院长郝义国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