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格罗夫氢能汽车亮相双创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13:44:08

  6月13日,第五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作为湖北重大创新成果亮相会场。

  格罗夫旗下高端运动氢能轿跑格兰尼,炫酷前卫,在上海车展获点赞无数;超级共享车风格现代实用经济,能够给用户带来超预期产品价值和服务,2020年将批量投产。

  出席活动的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等领导实地参观了氢能汽车。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董事长郝义国给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工作人员介绍了两款车型有关情况。

 

2.jpg

  图说:工作人员向杨云彦副省长(右一)介绍高端运动氢轿跑车格兰尼。

  

  今年全国双创周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主会场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李克强总理出席启动式并致辞。

  听完总理讲话后,郝义国深有感触,他说,总理提出的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和专业精神,正是像格罗夫这样创新发展中的企业必须始终要恪守的:只有具备敢于参与竞争和勇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把产品和服务做到高品质的工匠精神、追求精细和卓越的专业精神,企业才能在行业有一席之地,获得长足发展。

 

1.jpg

  图说:郝义国(左四)与参会嘉宾交流。

  

  作为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双创”品牌活动之一,这是“双创”活动周第五次举行。今年湖北会场活动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现场与主会场进行了连线。

 

3.jpg

  图说:湖北会场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