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市经信局局长党蓁调研资环工研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7 10:28:43

  8月16日上午,武汉市经信局局长党蓁一行到武汉资环工研院调研考察,武汉资环工研院董事长郝义国陪同调研。

  党蓁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中极加氢站、格罗夫试制阵地、泰歌氢能动力系统生产线、氢能动力检测实验室,试乘了格罗夫氢能汽车,并详细听取了资环工研院的氢能汽车产业布局发展情况。

2.jpg

试乘格罗夫氢能汽车

3.jpg

  参观泰歌氢能动力系统生产线

  郝义国董事长介绍了资环工研院发展情况。当前,资环工研院聚焦氢能源战略产业培育,整合全球战略性创新资源,构建以泰歌氢能动力系统为核心、以格罗夫氢能汽车为主体、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氢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布局,推动地方经济创新发展。

4.jpg

会议交流

  党蓁对资环工研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格罗夫氢能乘用车项目高度关注。她表示,近年来,从国家层面到地方政府,都把氢能产业列为重点发展方向,武汉市高度重视氢能汽车产业的发展,希望格罗夫氢能汽车重视提高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高端氢能汽车品牌。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超、副总经理续安朝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