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德文调研资环院氢能产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2:11

  9月1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德文带队调研资环工研院,董事长郝义国陪同考察调研。

  周德文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研发中心和试制车间、泰歌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氢能检测中心,并试乘了泰歌氢能大巴和格罗夫氢能样车。

 

123456.jpg

参观格罗夫样车(从左至右:郝义国、周德文、刘超、魏敏杰)

 

223456.jpg

试乘泰歌氢能大巴

 

  在格罗夫研发区,周德文和格罗夫首席营销官Brendan Norman,格罗夫副总裁、造型中心负责人Timothy David Pilsbury亲切交流,他祝两位外籍员工在武汉生活、工作顺利。

 

3333456.jpg

观摩Tim Pilsbury设计

 

  听取工作汇报后,周德文对资环工研院取得的成绩和氢能产业布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在项目研发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湖北汽车产业战略转型。

 

4444678.jpg

会议交流

 

56564574.jpg

领导讲话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魏敏杰、副处长孙刚,资环工研院常务副总刘超,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省信息研究院战略规划组有关负责人,资环工研院部分高管和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