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德国驻华大使馆官员考察后,这样评价资环工研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22:37:41

  8月23日,德国驻华大使馆经济总处主任、丁睿博博士,经济总处副主任、刘立锋参赞一行莅临资环工研院考察交流,董事长郝义国陪同调研。

  丁睿博和刘立锋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研发中心和试制车间、泰歌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氢能检测中心,试乘了泰歌氢能大巴和格罗夫氢能样车。

  试乘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后,丁睿博评价“一点噪音都没有”,他对氢能汽车工作原理和技术非常感兴趣,十分关注基础设施建设,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图片1.png

郝义国(左二)向丁睿博(着西装者)和刘立锋(居中戴眼镜男士)介绍氢能检测中心

 

  郝义国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资环工研院氢能全产业链布局,丁睿博听完介绍惊叹不已,表示从来没见过一个初创企业能发展到这个程度,能做得这么好!

 

图片2.png

试乘氢能大巴‘

 

  作为德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丁睿博常年活跃在中德合作的多个舞台,积极推进各种合作。他曾在2018中德汽车大会上表示,德国具有先进的汽车技术,中德两国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