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省科技厅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领导调研格罗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21:23:59

  6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王东梅,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省高新中心(省创投中心)主任傅丽枫,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向勇一行到资环工研院、格罗夫调研,详细了解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布局和格罗夫氢能乘用车项目。

  东湖高新区金融办、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考察加氢站

 

图片2.png

试乘格罗夫氢能乘用车

 

  在资环工研院园区,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试制车间和样车,并试乘了泰歌氢能大巴和格罗夫氢能乘用车。

 

图片3.png

会议交流

 

  资环工研院、格罗夫董事长郝义国向领导介绍了格罗夫发展情况,阐述了格罗夫的全球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和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特点。

  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格罗夫氢能汽车技术特点和发展前景,对格罗夫氢能产业生态建设、技术创新和专利布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氢能产业要壮大,一定要协同发展。

  与会领导表示,要协同多部门成立专班,支持、统筹推进格罗夫氢能汽车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