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调研格罗夫生产和项目建设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0 15:20:19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19日,带着对重点工作“开门红”的关切,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访企业,进车间,看项目,解难题。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夺取开门红,要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为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提供科技支撑、增强新动能。

  每到一处,刘雪荣都向企业及工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生产进度、市场行情和产业前景。在黄冈中极加氢站和黄冈格罗夫专用车产线车间(过渡厂房),刘雪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车型研发和配置、以及资质工作,董事长郝义国报告了有关项目工作进展。

 

2.jpg

考察黄冈中极加氢站

 

  黄冈中极加氢站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下月中旬完工,届时将为黄冈市首批50台氢能示范运营车辆提供加氢保障,为鄂东南地区首座加氢站,项目二期建成后将是华中地区首座35/70MPa双模加氢站。

 

1.jpg

了解格罗夫氢能产业生态园规划和建设情况

 

3.jpg

调研黄冈格罗夫专用车产线车间

 

  黄冈格罗夫专用车产线车间2020年7月项目开工,10月下旬建设完成,目前已拥有完整氢能专用车装配、涂装、试验、加氢等生产能力,形成2000台年产能力,首批产品(洒水车和冷藏车)下个月投放市场。氢能轻卡、高端城市物流车分别于今年二季度、四季度投放市场,刘雪荣对工作推进予以肯定。

  格罗夫氢能产业生态园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黄冈市政府战略合作项目,由一院五项目组成,以格罗夫氢能汽车制造基地项目为龙头,构建氢能生态产业链,生态园一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在调研中,刘雪荣强调,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冲刺开门红。坚持把握好关键节点,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抢市场,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夺取工业生产开门红。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树牢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纵深推进,为黄冈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当天,刘雪荣还调研了黄冈晨鸣公司、伊利酸奶公司等企业。

  (部分内容综合黄冈日报、黄冈电视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