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时代引领 格罗夫荣获年度氢能汽车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7 16:27:43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657.jpg

 

  聚焦经济发展时与势,助力中国企业变与新。1月8日-9日,由环球时报、中国企业网主办的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在年度颁奖盛典中,格罗夫荣获“2021年度氢能汽车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奠定了格罗夫在氢能汽车行业的时代引领地位。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702.jpg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格罗夫从诞生之日起,就选择了一个难而正确的创新发展之路,从全新正向开发、全功率氢能乘用车入手,面向全球整合氢能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进行系统创新和关键技术从0到1的原始创新,在氢能整车的一些关键技术领域已具有全球代际领先的技术占位,具备了成为氢能汽车时代引领性企业的国际化创新基因和文化,将在氢能汽车时代创新发展中有中国的话语权。

  在中国氢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和激烈竞争的背景下,格罗夫这些年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秉承初心,始终坚持围绕国家能源发展、低碳经济发展、民族品牌发展,整合氢能汽车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前瞻性布局氢能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710.jpg

 

  格罗夫保持研发高投入,致力于整车性能有全球市场竞争力,并强化通过应用场景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规模化上批量降成本,提高产品性价比。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和氢能汽车示范城市群产业支持政策的到位,未来2、3年内制约氢能汽车规模化的障碍都会迎刃而解。今年将会迎来氢能重卡商业应用的发力之年,2023、2024年将会迎来氢能乘用车在特定场景、特定车型市场批量投放的发力之年,格罗夫将致力于引领全球氢能乘用车2C市场的趋势和潮流。

 

微信图片_20220112114713.jpg

 

  目前,格罗夫旗下已经有多款商用车取得工信部车型公告,正在进行小批量试生产,2022年将全面量产并批量投放。

  未来,格罗夫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氢能汽车产业生态伙伴构建为着力点,全力聚焦氢能重卡的批量投放,开启氢能汽车商业化的大规模应用,稳步推进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等地战略布局,以实现公司氢能汽车市场拓展的空间布局和战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