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极氢能重卡销售订单签订 年内实现近百台订单交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09:47:44

  4月15日,中极氢能重卡销售订单暨中极氢能源产业生态伙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鄂尔多斯·中国氢谷”格罗夫氢能之窗展厅举行,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东胜区委常委何万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格罗夫董事长郝义国和签约单位的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了签约活动。

 

图片1.png

 

  此次签约,中极氢能重卡签订有效销售订单超500台,今年将实现近百台交付。5月,格罗夫首批5台49吨中极氢能重卡将实现交付并小批量投放市场,正式进入商业化示范运营阶段。

 

图片2.png

 

  内蒙古氢能产业协会作为本项目主推平台,将围绕先进氢能技术引进以及氢能重卡市场推广这两大工作要点,协助自治区各盟市与格罗夫等先进氢能技术公司开展合作,规模化带动传统能源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力促全区“碳中和”进程。

  通过本次签约,格罗夫联合兄弟单位中极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同格罗夫氢能汽车产业生态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在鄂尔多斯启动氢气制取、加氢站建设和氢能重卡经营性租赁平台的搭建。

  2021年11月以来,格罗夫 49 吨中极氢能重卡在鄂尔多斯煤矿区,实现严苛路况满载状态下商业化运营过 2 万公里,呈现出续航长、氢耗低、动力强、低温冷启动性能好、高可靠性等卓越性能。

 

微信图片_20220309112107.jpg

 

  氢能产业是我国可以换道超车实现全球领先的为数不多的赛道之一。近年来,格罗夫在艰难的环境中始终秉承初心,坚持围绕国家能源发展、低碳经济发展、民族品牌发展,整合氢能汽车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前瞻性布局氢能产业,蹚出了一条面向全球系统集成创新和全新正向开发原始创新发展之路。

  格罗夫在国家和地方政府氢能产业政策的支持下,借助产品技术先发和卡位优势,充分发挥湖北尤其是武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深厚的产业基础优势,伴随着今年二季度49吨中极氢能重卡批量商业化市场投放和格罗夫氢能汽车产业生态市场伙伴关系建设工作的实质性启动,格罗夫致力于打造成为氢能汽车时代全球引领型企业的目标远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