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江斌组织召开对标创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0:10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斌组织召开对标创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听取省级氢能、北斗、资源循环利用及装备创新中心建设运营服务情况和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对标创建工作方案,研究推进对标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4103051.png

 

  江斌指出,创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任务,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推进“三高地、两基地”建设,助力五大优势产业突破性发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举措,务必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024103057.png

 

  江斌强调,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抢抓抓住机遇、发扬拼抢精神,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积极开展对标创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各级经信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落实扶持政策和保障,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更强保障,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科技处、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东湖高新区企服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代表参会。